close

六爻進階學習說明

上課方式:以Skype視訊教學,可在家透過電腦、平版、手機等上課。

開始時間:預計於201712月中旬~20181月上旬之間

適合對象:對卜卦要有基礎之瞭解,這點可參考我發佈在YouTube關於入門的所有影片。這部分若不熟悉,並不適合參加。

    程:每週一次2小時,共100小時,50堂。中間若因事停課,則順延。

    段:每週日早上8301030

    容:

1.     象法--解卦若只單用五行生剋論,有些將無法真正描述卦的本意,應用象法,五行生剋與十二長生的搭配運用,可使解卦更為清晰生動。

2.     千金賦詳解--若以「法」來比喻,黃金策各分占章節有如子法,譬如民法、刑法之類,千金賦則是母法~有如憲法,是解卦的基本原則,若不能瞭解千金賦內容,解卦將遇上重重難關。

3.     動變之法--動變並不止於動為始變為終而已,除了化生化剋化進化退之外,仍有其他特殊涵意。

4.     辨意--斷卦要看所問主題與方向,明白其真正的用意,所下的決斷才能貼合事實。比如有說,月合為旺,但要分清楚什麼狀況下為旺,什麼狀況下不為旺?空亡是否都是出空不出空,能不能出空的問題?

5.     實戰論卦--問卦方式的對錯與切入,以及解卦之原理。

附帶說明:

6.     教學期間,有問題可當場發問,亦可於課後用電子通訊、郵件提問。

7.     發問內容盡量以課程進度為主,若學費一次繳清者不在此限。

8.     若是學過卦者但對斷卦有疑慮,亦可提問,但不是要我卜卦,或卜了一卦要我來解,問卦必須是自己嘗試先解,看解不出來的問題出在哪裡,或者有無解錯,我再加以補充解說。自己必須練習解卦,才能進步。我不敢說,我對所有問題都能給出答案,但一定會說明卦理,同一卦若還不清楚,可持續再發問,直到搞懂為止。

9.     但可問卦之數量是以所繳學費來換算,每500元一卦,例如繳了15000元學費,可問30個卦。

10. 一人報名,只限一人上課,請勿邀集他人旁聽,否則取消上課資格,所繳費用恕不退還。

    用:面告。(不需一次全繳,可季繳,上課前請先匯款,若中途退學,所繳費用恕不退還,因故暫不便上課者,可以保留到日後補課。)

 

報名先看:請先用電子郵件留下Skype帳號以及方便連絡時間,可待測試視訊效果並洽談後,再決定是否要報名。本人亦保留是否接受報名之權利。

 

以上說明,或未完善,若有需要,將會補充與修正。有意者,若有不清楚處或意見,歡迎指教。

 

問卦先看:

  1. 因個人因素,無法隨時在網,且晚上八時後即離網,故做不到即問即回,如屬緊急事項,請另找高明,以免耽誤。
  2. 通常是一天之內會回覆,如有較長時間離網,將先公告。
  3. 請告知問事之明確主題與大概事由。比如「問財運」這樣的命題過於籠統,當說明是為了什麼事情問財運,如從事銷售、投資、經商、開店等,並說明問事之起因,最近的問題是什麼,或因誰建議或邀集合夥等。
  4. 請自己搖卦,不知如何搖卦者,請看入門十一的影片。
  5. 請說明性別、姓氏、與年齡。
  6. 將以上資料放在留言欄,如有隱私者,可寄到信箱:z489858@gmail.com
  7. 若我不能看出所問事情的癥結,會向問卦者請教,不便回覆者,或回覆後我仍解讀不了,則此交易不成立,一切作罷。
  8. 若我認為能回答這卦,會告知問卦者並給予匯款帳號,煩請先匯潤金500元,收到後將盡快回覆。
  9. 答覆時,可選擇在留言欄或使用電子郵件,需一問一答者,也可用Line,但請留下ID、名字及方便聯絡時間。
  10. 免責聲明:解卦無人能自稱百分百準確,所以無法保證能做到這點,但可以繼續就所問之卦再研究溝通。
  11. 以上內容,必有不完整處,故隨時有修正之可能,若有修正將以修正後為準。
  12. 若有不明白處,歡迎提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